【吉他谱】《水城》- 万晓利(专辑《太阳看起来圆圆的》)


【吉他谱】《水城》- 万晓利(专辑《太阳看起来圆圆的》) - 不休 - 飞啦不休

 

虾米试听: https://www.xiami.com/song/1774104936



《水城》歌词:


洗洗脸,漱漱口,就口咸菜喝碗粥

煤气还有,水还有,电应该也还有


鞋还在,袜子还在,电话还在不在

门没关,钥匙也还在灯泡里,一闪一闪


不过你没有,好像我也没有

这有点奇怪,却也不奇怪


感觉到了你没有,感觉到了我没有

感觉到那阳光,灰溜溜的没颜色


感觉到,夏天的冷,感觉到了,光的弱

感觉到,你始终低着头,着了魔


沉默着沉默着,什么也不说

沉默者沉默者,就什么也不用说


就算你,把你的眼

把你的眼,睁得再大

也听不出,他的话

听不出来,他说的话


不过你能闻出一股

夏天没有的味道

淡蓝色的,跳跃着的

夏天没有的味道


我想你,也和我

想你也和我一样

越来越,有感觉

越来越有感觉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和弦可能就这几个,断句倒是挺难的,听的人头疼。。每节2拍,每拍三连音。
日志下面推荐阅读还有几首新专辑的谱子


【吉他谱】《水城》- 万晓利(专辑《太阳看起来圆圆的》) - 不休 - 飞啦不休

 
评论
热度(5)
© 飞啦不休 | Powered by LOFTER